PosLaju(教程)

2 

其实寄快邮是件简单的事情,可是如果对于没寄过快邮的你来说可能就比较没有头绪。所以在这里为大家来一个简单的寄快邮教程:

 

1)在包好的信件正面写上对方的名字和地址,反面则是写上你自己的名字地址。

 

2)到邮政局柜台索取BORANG POSLAJU也就是你上面所看到的那张图(要拿多少张都可以不用钱的^_^)

 

3)填好资料后把你的包裹和BORANG POSLAJU一起交给柜台的工作人员(有个柜台是专门给寄POSLAJU的人排队的,所以你不用等太久)

 

4)拿了收据(RECEIPT)给了钱就可以离开了。

13 评论:

xiao E 说...

太酷了你!!!!

:)

我刚就是要上网找怎么寄!!!

太酷了啦!!!

PIPO 网购商店 说...

西瓜,是真的吗?还真巧,不过可以帮到你我也很开心^_^

匿名 说...

哎哟~大大我还是有问题咧~~~
酱紫填好的form交给kaunter前
要粘在信封钱吗??
不好意思~~
如果这里说不清楚的话
你就+我msn吧
jupeter_0802@hotmail.com
谢谢你哦~^^

生活圈-部落格 说...

Borang Poslaju千万不要自己粘在信封或包裹上,填好后只要交给他们就好,因为他们还没盖印,你粘上去他们就没办法盖印了。

yvonnehew 说...

那寄pos laju包裹要自行包装吗?

生活圈-部落格 说...

pos laju 只提供你borang ^^

匿名 说...

请问包裹有大小限制吗?是不是要用褐色麻将纸包着包裹?

匿名 说...

是秤重量算钱的?

匿名 说...

請問重量怎麼算呢?自己量還是他們幫我們量?謝謝~

匿名 说...

看到这个教程超开心的 O(∩_∩)O~~
请问要寄的东西要自己包装好?如:衣服
他们有提供纸袋吗?

匿名 说...

poslaju没有提供包装袋吗?
那我应该用什么包装袋?可以提供我一些参考吗??

生活圈-部落格 说...

poslaju没有提供包装袋吗?
那我应该用什么包装袋?可以提供我一些参考吗??

(Poslaju没有提供包装,都是你自己包好才能交给他们帮你邮件称重量,用纸皮箱来包装你的物品。)

Eleanor 说...

帮了一个大忙...谢谢你...

生活圈 BLOG (马来西亚部落格)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