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耳朵听不清楚

DSC02422这几天耳朵不舒服,右边耳朵听到的声音很小声,有点担心所以上网找资料,不找还好找了吓我一吓,在Google搜索器打上《右边耳朵听不清楚》出来的资讯有听力衰退、耳炎、鼻炎等等..(好吓人的答案)^_^ll

 

隔天中午打算去给医生看一看,可是好巧不巧的医生休息不在。唯有去看中医,中医帮我搭脉说我是因为热气照成耳蒙,吩咐我不要吃鸡蛋不要吃煎炸的食物,然后就开了一天服用量的中药给我。

 

m_1589038_1

 

第二天情况并没有好转,所以就去看西医^_^告诉医生说我右边耳朵不舒服他马上帮我用《耳朵显微镜》照一照然后告诉我说:你左边耳朵很干净,可是你右边耳朵很多耳垢塞住所以造成你听不清楚^_^II(还好不是网上所说的耳炎、鼻炎、听力衰退的症状)

 

然后只给我一瓶滴耳朵的药水一天滴两次一次滴五滴让耳垢可以硬化分散开来。今天晚上的确是从耳朵挖出很多宝(耳垢)^_^

 

P/S:自己千万不要乱挖小心伤到耳膜(可等耳垢硬化后自然掉落)

0 评论:

生活圈 BLOG (马来西亚部落格)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