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穿破纸钞魔术的破解

 

看看他所说的破解法能不能说服你,我半信半疑^_^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魔术都是在

用尽各式各样的方法来欺骗观众的眼睛。

4 评论:

xiao E 说...

我看了还是不懂~~

不要骂我~~

生活圈-部落格 说...

怎么会骂你呢?不懂才好骗^0^

匿名 说...

表演的人手脚要很快才可以骗到观众。。。不然有道具也没有用:p

生活圈-部落格 说...

Chrissie,这所说的我赞同,我以前也研究过扑克牌魔术^_^动作不利落真的很容易穿帮

生活圈 BLOG (马来西亚部落格)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