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Rank 查询

google-pagerank

今天进入自己的部落格时发现部落格的Page Rank已经升级了!从原来的 0 PR升级到了 2 PR!  相信今天是Google更新Page Rank的时候,除了我的部落格以外也有几个朋友的部落格的PR值也有提升的迹象。

 

什么是 Page Rank 值?

Page Rank 是Google 对一个网页的链接广度(Link Popularity)给予的分值,简称PR。PageRank 值从 0-10,Goole 对一个网站的PR值确定在一年中会有四次调整。你的Page Rank  值越高也就是说你被搜索到的几率就越高,排位也越前面。

 

如果你也想知道你的Page Rank值是多小,你可以透过以下的几个网站服务来查询你的PR值。也可將查询后的PageRank 贴纸显示在网站或部落格內,让访客也能知道你目前网站的最新 PageRank 值。

 

1)PRChecker.info - 提供最新、最快速的 PR 值查询功能

2)SEO Tools - 可一次查询最多100个网站的PR值,而且只需要输入一次验证码!

3)My µStats - 透过一个简易的方法在网站或部落格内显示 Google, Yahoo, Technorati, Alexa, Feedburner 和 Delicious 相关数据。

4)Website Goodies - 提供一个免费的 PageRank 贴纸,无须注册,仅须将原始码复制并贴在网站内就能即时掌握 PR 值最新状况。

6 评论:

匿名 说...

上次查的时候2/10
我现在7/10
加油!!

生活圈-部落格 说...

Stanley,你好!我链接去你的部落格看过了,因为我觉得对于部落格来说7PR真的是很高,可我进去后没看到7PR只看到N/A PageRank

匿名 说...

stanley讲他是7的时候也吓我一跳!是1啦~
我的进步到3了!!!
hurray!!!!

生活圈-部落格 说...

Chrissie恭喜啦!又升级了^_^

匿名 说...

I like your blog

匿名 说...

Although there are differences in content, but I still want you to establish Links, I do not know how you advice!

生活圈 BLOG (马来西亚部落格)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