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 R1 豪华版(网络电影直接连接电视观看)

R1RealPlay R1 豪华版是一台可以无需用电脑就可直接在电视上播放网上下载的电影、相片、MP3音乐的高清播放器。这架是我托朋友帮我购买的因为觉得非常实用。

使我想购买的原因:

1.随插即用-支持USB Flash Drive、SD/MMC/XD/SM卡和USB Harddisk接头(以后不用麻烦到要转换格式然后Burner进DVD碟才能在电视机上观看)。
2.多种娱乐-支持照片格式JPEG/BMP/GIF/TIFF/PNG-支持文本格式TXT格式的文档/电子书-支持视频文件格式RM/RMVB/AVI/MOV/VOB/MPEG/DAT/MPG/MPEG
3.付遥控器-全功能红外线遥控器,操作方便
4.高清输出-可处理1080p/1080i高清输出,影像清晰艳丽
5.价格廉宜-有兴趣的可向我询问^_^
6.画面不变形-兼容16:9/4:3多种荧幕比率,画面不会变形

11R1特点

做为一家长期专注于多媒体视频产品的高科技企业,鑫诺森科技一直秉承细节成就完美的产品理念,公司对于生产的每一款产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使得R1播放器产品无论外观、品质、操作界面都达到了行业中的NO.1。

1.独家私模,极具震撼力的外观设计,广受消费者追捧。

2.可外接各种移动存储设备,还可内置2.5寸SATA硬盘,满足各种消费人群的需求.

3.完善的内部线路板设计,产品稳定性极佳,长时间使用不发烫,大大降低了产品的返修率。

4.软件部分自主研发,界面非常人性化。R1多媒体播放器是我公司面向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播放器产品,以最优的品质,合理的价位来立足市场。后续我们会陆续推出多款新品,不断充实产品线

本机设置方面,和大多数RMVB多媒体播放器基本相同,提供了语言、图片显示速度、显示方式、音频播放模式、电影播放模式、TV输出、自动播放等选项可供调节。其中TV输出方面支持PAL/NTSC制式,支持PAL/NTSC隔行、逐行、混合扫描,支持高清输出方式,屏幕比例有普通的4:3和宽屏16:9两种可选。

生活圈部落格

0 评论:

生活圈 BLOG (马来西亚部落格)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