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2u (申请过程)

MayBank2u

自从启用了Maybank2u后觉得它为我带来了很多方便,如:缴付账单、转账到朋友的银行户口里、在网上做卖买、查看户口里的余额等等。所以特地写了一个教程希望大家也能从中受益^_^

 

启用Maybank2u程序如下:

1。把卡拿放进去ATM机

2。然后按自己的密码

3。就选Maybank2u

4。再选Pin Laluan

选完Pin Laluan 他会要你写6个字的密码:

例子: 654321

 

完成后:

1。就上【Maybank2u】的网站

2。选择【Click First Time Login】

3。然后你就会看到:

Access No : 这是你的ATM卡号: 16Digit

      Pin No : 654321 (和pin laluan 一样 )

过后你就会看到他要你注册你的名字和新的Pin No

这时你就可以自己选【名字】和【Pin】,选好了不能换的,以后你login就是用这个了。

填完他会问你是不是要【Resgister】,你就按【Yes】就可以了

过后网站会要你Up Grad 你的Profile,你不用填的,直接按Sumit就可以

这样就完成了

完成后,你是这在左手边找【Online Banking 】,再【Click Account Summary】

就可以 Check Account Balance了

 

转账申请

1。去【ATM】机
2。看到【Daftar Tac】按进去
3。然后输入你的手机号码


过后:

1。上【Maybank2u 】的网站2

2。Login 后

3。选【Tranfer Fun】

4。再选【Transfer 3rd Party Account】


然后你会看到他要你输入对方的资料, 有一个蓝色的字写着Request Tac ,
你click一下,然后等3-5分钟,你的手机就会收到他Tac No, 照着输入就可以了

 

Maybank2u网站网址:http://www.maybank2u.com.my/

4 评论:

tingy0u 说...

我的已经被lock了
因为忘记密码
叫我打去maybank的电话
但我没打因为没时间

生活圈-部落格 说...

tingyOu忘记密码了的确是要打电话到Maybank才能解决^_^

小杰 说...

呵呵,要我online bank in给你吗?

生活圈-部落格 说...

小杰等下我给你我的银行户口号码^-^

生活圈 BLOG (马来西亚部落格)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